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09篇

个人描述

姓名:宝蓓儿职业:教育年龄:25位置:中国,西安个性介绍: 幸福是一种感觉,只要你知足就会觉得幸福。简简单单、快快乐乐是最单纯的幸福

夏一一小朋友两岁两个月喽~~~~~~~~~

标签: 两岁两个月  
2011-10-02 18:14 阅读(?)评论(0)

    如题所示:夏一一小朋友两岁两个月喽 偷笑 !

    两岁两个月的夏一一小朋友在妈妈给她教两岁两个月是伸出两个手的食指和中指来表示的时候边示范边说:妈妈,这是两个“耶”的意思,也是小兔兔的耳朵嘛 尴尬  调皮 !

    两岁两个月的夏一一小朋友真的是个古灵精怪的小丫头,时常逗的大人捧腹大笑,且听我一一道来:

事件一:在公园玩的时候突然下雨了,妞儿嘟囔着:我们正玩着哪怎么就下雨看,介真是个坏公园!
事件二:下雨的时候看到雨地里卧了一只狗狗,妞儿说:狗狗真可怜,它都没有家。。。
事件三:使坏把遥控器扔在地上,妈妈在屁屁上打了两巴掌,过了一会儿正吃饭着问妈妈:妈妈,你看一一吃饭乖不乖,妈妈说一一最乖了,结果妞儿说:我乖你怎么还打我屁屁?
事件四:问妈妈:妈妈,XBZ(爸爸的名字)干什么去了?妈妈说去上班了啊。自己在那儿嘟囔:等爸爸回来我就不能叫XBZ了。妈妈问为什么啊,回答:爸爸就生气了,就打屁屁,就把我屁屁打成两瓣儿了。。。

事件五:晚上睡觉前给妈妈把枕头放好,还专门拍一拍,弄好之后跟妈妈说:妈妈,我给你把枕头放好了,你躺下吧!
事件六:妈妈随口说了句臭一一,妞儿嘟囔着:我这么香的你还叫我臭一一?还没等妈妈回应又说:我都洗了脸擦了香香了嘛!

事件七:看见一个篮球,妞儿问妈妈那时什么,妈妈说是个篮球,妞儿迷茫的说:好像是个黄球啊?。。。
9.13
口头禅是:妈妈,要不要我帮忙??
事件八:问妈妈:妈妈你是不是28岁了?妈妈回答是,张大嘴巴无比惊讶的语气说:呀啊!!!
事件九:妈妈从卫生间走到房间她没看到,以为妈妈还在卫生间就跑去找,结果没找着,跑到奶奶身边可怜兮兮的说:奶奶,我把妈妈丢了。。。
事件十:有点发烧了,妈妈问她有没有哪里不舒服,作痛苦状说:我哪里都不舒服。还没等妈妈回应又说:我没有哪里舒服!话说这妞儿的语言天赋真不是盖的哇!

    现在最喜欢在忙的时候听妞儿甜甜的说:妈妈,要不要我帮忙??每次都忍不住把她拉拔到怀里狠狠的亲个没完,把妞儿亲的一个劲喊着:亲烂啦亲烂啦 尴尬 !。。。

2011年8月7号(两岁零5天)

啥都不说了,反正每张妈妈都超喜欢

 2011年8月9号(两岁零7天)

还是不说啥

这是啥眼神儿?

2011年8月13号(两岁零11天)

每张都是妈妈的最爱!

这几张有没有点单反的感觉?

黑葡萄?像不像戴了美瞳?

最后再上一张夏一一现在的小丸子头
      搜狐近期的改版真是让人非常无语,竟然存在新版和老版博客的两个版本,新版里看不到老版博客和圈子里的留言,而老版也看不到新版里的留言,真叫一个恶心啊!偶还是喜欢老版,所以麻烦各位博友点击老版博客地址http://baobeierdexingfu.blog.sohu.com/186319277.html, 或者点左下角的“在博客中查看”,在这里留言哦!谢谢大家啦!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