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09篇

个人描述

姓名:宝蓓儿职业:教育年龄:25位置:中国,西安个性介绍: 幸福是一种感觉,只要你知足就会觉得幸福。简简单单、快快乐乐是最单纯的幸福

夏一一小朋友两岁四个月喽(海量PP)~~~~~~~~~

2011-12-02 08:46 阅读(?)评论(0)

如题所示:夏一一小朋友两岁四个月喽 偷笑 !

废话不多说,夏一一最近趣事小结直接奉上哈!

事件一:妈妈给她教英语字母教到“I”的时候,妞儿突然问:是不是我爱妈妈的爱??妈妈感动的差点飙泪啊 大哭 !
事件二:妞儿在画板上胡乱画了两个杠杠,说妈妈你看我写了个2,妈妈脑子里反应是阿拉伯数字2,就说你那哪是个2嘛?人家辩解说:两个一嘛,就是个二呀!问题是妈妈不记得什么时候刻意给她教过一二怎么写了。。。
事件三:奶奶咳嗽了一下,过了一会儿妞儿喝水的时候不小心呛了一下也咳嗽了一下,连忙对奶奶说:奶奶你离我远一点,看你都给我传染了。。。
事件四:学大灰狼张大嘴巴说:啊呜,我要把你吃掉!我说你把我吃掉就没有妈妈了啊,妞儿偏着小脑袋说:我有爸爸爷爷奶奶就行了,妈妈啊。。。就算了嘛!妈妈一头黑线 流汗 。。。
事件五:爸爸故意跟正在喝饮料的妞儿说:给爸爸也喝一点吧?妞儿一副小大人的口气说:介个饮料太凉了,你喝了肚肚疼呢。。。
事件六:看电视的时候看见一个特别漂亮的演员就跟妞儿说:你看那个阿姨漂亮不?妞儿斜着眼睛撇着小嘴儿说:一点儿都不漂亮。妈妈问为什么啊?妞儿回答:我妈妈最漂亮。。。 害羞 

事件七:跟妞儿一起看一个新的动画片,给妞儿讲解人物的名字,妞儿突然一脸崇拜的说:妈妈,你真厉害,你什么都知道!妈妈又是一头黑线。。。
事件八:在超市看到一个包装特别漂亮的酸奶,激动加兴奋的跟妞儿说:妈妈给你买个这个酸奶吧?妞儿看了一眼后很淡定的说:太可笑了!一一妈差点当场被震晕,事后问谁给她教的,回答说:米奇妙妙屋上就是这么说的呀。。。
事件九:奶奶在厨房炒菜,怕辣椒呛到她就把厨房和餐厅的推拉门关上了,结果她故意跑过去开,奶奶怕把她手夹了就赶紧开另一边,结果两人各推了一扇门,就真的把手夹了一下,奶奶赶紧很紧张的问是不是把手夹了,人家很冷淡的说了个“嗯”就走了,结果人家跑到客厅跟妈妈说:妈妈,我奶奶故意把我的
手夹了一下。。。

事件十:爸爸想用一下妈妈的手机,妈妈故意说不给,妞儿说:妈妈,你就给爸爸用一下吧!他是你的老公嘛! 重伤 
事件十一:亲了一下爸爸又亲了一下妈妈,又把三个脑袋搂在一起说:我爱你们!爸妈心里那个甜哟! 调皮 
事件十二:妈妈在淘宝上看到一个很漂亮的袜子,就说:妈妈给你买双袜子吧?妞儿说:我不要,我什么都有呢,我有好多袜子。我们给爷爷买一双袜子吧,爷爷的袜子都烂了一个洞。爷爷那个幸福就别提了 大笑 。

     一一妈已经不想做评价了,总之全家都被妞儿整的一愣一愣的,一个个都感慨才两岁多一点就这样了,再大点怎么整啊 睡觉 。

    2011年10月29号(两岁两个月零27天)

趁爸爸去拿东西赶紧过过瘾 调皮 

只要爸爸在家,带我玩的肯定是他喽 调皮 窝在爸爸怀里多开心哇 大笑 babyface多可爱哇 大笑 兔兔耳朵都歪了 尴尬 是不是装的还挺像那么回事儿? 尴尬 笑不露齿哦 偷笑 2011年10月30号(两岁两个月零28天)

像不像个洋娃娃? 大笑 

萌不萌??爸爸在给偶穿鞋子 调皮 和爸爸去喂鱼 大笑 一一爸貌似比妞儿玩的还起劲儿 尴尬 地道终于挖好了,爷俩多开心哇 大笑 抽空让妈妈拍几张吧 发呆 嘴巴吃的鼓鼓的,是不是很可爱? 大笑 来补充点能量吧 馋 最喜欢那清澈的眸子了 偷笑 和爸爸在一起的时候最最开心了,因为不管想干嘛爸爸都配合 大笑 

逛完了去填肚子喽 调皮 

2011年11月6号(两岁三个月零4天)

夏一一和爸爸一起摆的爸爸、妈妈和一一 微笑 

夏一一指着卫生死角里的三个黑渣滓说:这好像一个笑脸啊 微笑 下雨了,没法出去玩,就乖乖在阳台上给妈妈当模特吧 大笑  这张好乖巧的哦 大笑 是不是像个大宝宝啊? 偷笑 最喜欢玩站在爸爸手上的游戏啦 大笑 好萌好萌的小兔兔哦 调皮 看到你笑的跟朵小花一样我心里就美哇 大笑 一看就是个小乖妞儿 偷笑 善于发现“美”的小美妞儿 偷笑

麻烦各位博友点击老版博客地址http://baobeierdexingfu.blog.sohu.com/196101450.html,或者点左下角的“在博客中查看”,在这里留言哦!谢谢大家啦!

  

  最后修改于 2011-12-08 09:3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