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09篇

个人描述

姓名:宝蓓儿职业:教育年龄:25位置:中国,西安个性介绍: 幸福是一种感觉,只要你知足就会觉得幸福。简简单单、快快乐乐是最单纯的幸福

我想要的幸福(附两周岁全家福)~~~~~~~~~~~~

2011-10-18 08:52 阅读(?)评论(0)

    不止一个姐妹说有一一之前老公就是我生活的全部,自从一一出生了仿佛一一就成了我生活的全部,老公就很少露脸儿了。其实我想说,不管什么时候,遇到什么情况,老公都始终是我生活的重心 微笑 。

    只是自从有了一一,我们的感情好像慢慢的发生了质的变化。自从有了一一,每次聊天的开场白铁定是:夏一一干嘛呢?夏一一今天情绪怎么样?乖不乖?夏一一今天又做了什么搞笑事儿说了什么经典话?每次回到家也变成了夏一一第一个扑到爸爸怀里,两个人亲了又亲,压根儿没有我的份儿 讽刺 。给妞儿教了《世上只有妈妈好》,可是每次唱的时候她都要唱成“世上只有爸爸好”,而且不管偶怎么威逼利诱都没用 讽刺 !甚至有几次先和爸爸去开车调头的小白眼狼竟然跟老公说:爸爸,我们开车走吧!我们不要妈妈了 重伤 。。。。。。但是看着一一每次一手拉着妈妈一手拉着爸爸兴奋的喊着:这个是我爸爸这个是我妈妈!看着一一窝在爸爸怀里腻腻歪歪的一口一个爸爸的喊着,看着老公在一一熟睡后忍不住在那粉嫩的小脸蛋儿上亲了一口又一口,心里总是被幸福充斥着 微笑 。

    还有一次,和爸爸疯玩了一天的妞儿终于睡着了,听着她均匀的呼吸声老公又忍不住在她小脸蛋儿上轻轻亲了几口,亲完俩人就开始回忆妞儿还在我肚子里时老公就整天念叨着:一定要是个闺女啊!长的漂漂亮亮的,又乖巧又懂事,带出去得有多长脸啊!回忆完老公就感慨说:一切都向我想象的方向发展着哇!嘎嘎嘎嘎~~~~~

    国庆节的时候因为一点小事跟老公闹别扭,他跟我说话我都是爱理不理的,恰好那天带着一一出去玩了整整一天,老公开了一天的车,到晚上的时候竟然倒头就睡,而且从来不打呼噜的他那天竟然睡的呼噜噜的!我心里那个气啊!要知道在一起7年多从来没有生过隔夜气,不管发生多大的矛盾总是当天就要解决掉,这次竟然对正在生气的我不管不顾,当时真是把他丢到阳台上的心都有了 讽刺 !第二天早上又恰好小叔子从外地回来了,等单独在一起就到了午休的时候,等夏一一刚一睡着他就从后面抱住了我,结果你猜我怎么着?————竟然给笑场了!!!你说生了一晚上加半天的气怎么就能笑场了呢???可事实是我确实笑场了,而且不是偷笑,是扑哧一下笑出来的那种!!不过这气怎么地也不能白生不是?所以尽管笑场了,偶还是装作义正言辞的讨伐了一一爸,指责他竟然丢下生气的我在那呼呼大睡,还警告他下次再敢这样俺就离家出走,而且是抱着夏一一一起走 耍酷 !问他还敢不敢不理我,老公一脸宠爱的说:不敢了不敢了,再也不敢了 得意 。从这件事再一次深刻的感受到真的已经失去了跟老公生气的能力,这可能就是老夫老妻的标志吧 微笑 !

        国庆过完老公要走的时候跟他说真的很舍不得他,老公问为什么啊,我说因为老公在家的时候不管要做什么我只要喊声老公就什么都不用管了。老公说傻老婆你算算在家的这几天除了上厕所咱们有几分钟是分开的啊,仔细一想还真没找出来,可是为什么就是感觉没有待够呢?? 害羞 

    最近脑海里时常浮现出老公给一一吹头发的那个场景:一个小小的小人儿端端正正的坐在床边,一个大大的老公一脸温情的撩起一小撮头发认真的吹着。我想,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吧! 微笑 

下面给大家看看妞儿完整版的两周岁写 真吧!

像不像采茶小姑娘?妞儿第一眼从镜子里看到这个洋娃娃造型就扑哧一下笑了 大笑 !哈韩不?潮不?有范儿不?爸爸最喜欢的猪猪嘴自创的眼镜新戴法 调皮 小小观音

 全家福上场喽~~~这张做了水晶放大 调皮 可怜的一一爸,被压坏了吧 大笑 

最后再上几张妞儿的PP!

2011年8月14日(两岁零12天)

2011年8月15日(两岁零13天)

现在看俩月前的PP是不是觉得够清凉? 大笑 

是不是很有镜头感?

偶还是很不喜欢这个新版,所以麻烦各位博友点击老版博客http://baobeierdexingfu.blog.sohu.com/187852723.html, 或者点左下角的“在博客中查看”,在这里留言哦!谢谢大家啦!
  最后修改于 2011-10-18 09:1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