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07篇

个人描述

姓名:宝蓓儿职业:教育年龄:25位置:中国,西安个性介绍: 幸福是一种感觉,只要你知足就会觉得幸福。简简单单、快快乐乐是最单纯的幸福

学会了顶嘴的夏一一小朋友~~~~~~~~~~~

2011-09-21 09:09 阅读(?)评论(0)

    

    夏一一小朋友现在可真是了不得了,竟然学会顶嘴了!话说她为了引起大人的注意就使坏把遥控器扔在了地上,一一妈就趁势在屁屁上轻轻打了两巴掌。过了一会儿正吃饭着呢突然问妈妈:妈妈,你看一一吃饭乖不乖?妈妈说一一最乖了,结果妞儿说:我乖你怎么还打我屁屁?问的一一妈哑口无言。。。。。。 重伤 前天妈妈又像往常一样随口叫了句臭一一,妞儿嘟囔着:我这么香的你还叫我臭一一?还没等妈妈回应又说:我都洗了脸擦了香香了嘛! 尴尬 

  2011年8月3号(两岁零一天)

 风吹乱了刘海儿,不然会更美哦  网购的迷糊娃娃套裙,是不是还不错呢? 调皮 因为妈妈不答应给买冰激凌,所以不开心喽

2011年8月5号(两岁零3天)

小兔兔哦!

冰棒——夏一一的最爱哦!打着小伞是不是很美呢??玩够了去吃好吃的! 调皮 

2011年8月6号(两岁零4天)

妈妈一直想买一套这样的裙裙,终于给找到喽 调皮 

是不是衬得妞儿粉嘟嘟的呢?手感非常好,吊带和牛仔裙都是软软的很凉快的料子 偷笑 妞儿的发型是不是还不错? 调皮 最喜欢看你像小鸟一样飞来飞去 微笑 请忽略嘴角的奶油哦 调皮 侧面是不是也不错呢?裙裙买的是三岁宝宝穿的,明年还可以再穿一年 调皮 美不美啊? 调皮 

是不是很淑女呢?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