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07篇

个人描述

姓名:宝蓓儿职业:教育年龄:25位置:中国,西安个性介绍: 幸福是一种感觉,只要你知足就会觉得幸福。简简单单、快快乐乐是最单纯的幸福

夏一一小朋友两岁三个月喽~~~~~~~~~~~~~

2011-11-02 08:36 阅读(?)评论(0)

    如题所示:夏一一小朋友两岁三个月喽 偷笑 

    两岁三个月的夏一一小朋友已经不能单纯的用古灵精怪来形容了,那小心眼儿多的哟,简直不像个两岁多的小孩子,且听我一一道来:

事件一:国庆节的一天,爸爸妈妈准备带妞儿去公园玩,妈妈在家收拾东西,爸爸先带妞儿下楼去开车,她走的时候蹦跶的太厉害了不小心摔了一跤,因为晚上刚刚下过雨,所以裤子上沾了好多泥,妈妈下楼一看就埋怨爸爸没有看好她,妈妈正喋喋不休的说个不停的时候妞儿突然很淡定的来了一句:妈妈,不是爸爸把我推到的,是我自己摔倒的。。。。。。

事件二:爸爸正玩电脑呢,她屁颠屁颠儿跑过去说:爸爸,让我查个东西好不好?我查一下下就给你好不好?你起来一下下。。。
事件三:爷爷准备用毛巾给她擦擦脸,连连说:那个是洗脚的毛巾,不能擦脸。爷爷看了半天愣是没看出来俩毛巾有啥区别。后来发现除了妈妈,爷爷奶奶爸爸都分不清楚俩颜色大小都一样的毛巾哪个是擦脸的哪个是洗脚的,但是不管怎么问妞儿,妞儿都能准确无误的分清楚。
事件四:爸爸回来了,妞儿乖巧的说:爸爸你上班累不累啊?爸爸说累啊,妞儿边装模作样的在爸爸背上砸边说:那我给你捶捶背吧。
事件五:大家都在看电视没有人注意她,突然对着爷爷说:老头儿!还没等大家回应,又说:你老了,没有头发了,你就是个老头儿。。。奶奶教育她说:你能不能把爷爷叫老头儿?又对着奶奶说:老太太。。。

事件六:和妈妈在公园玩的时候突然很惊奇的说:妈妈,你看那是什么?妈妈看了半天没发现有什么特别的,妞儿还是很专注的盯着那边看着,看了一会儿突然把头窝进妈妈怀里一脸不好意思的说:我以为是个大熊猫哪!妈妈仔细一看,原来是有个人衣服上有个很逼真的熊猫头的图案,远远的看去还真的很像个熊猫,妞儿害羞的窝在妈妈怀里半天不好意思出来。。。
事件七:听见电视上一个女的叫老公,突然对着妈妈说:妈妈,过两天你的老公就回来了,你开心不开心?妈妈那个汗啊。。。
事件八:妈妈跟她一起看书的时候有一张啄木鸟的图片,妈妈就说这个叫啄木鸟,刚准备继续讲解的时候妞儿突然说:妈妈,它会捉虫子,大树有虫子的时候它就把虫子捉出来吃了,它是大树的医生。妈妈那个震惊啊,问她是谁给她教的,很淡定的回答:巧虎上这么说的。。。

事件九:呜哩哇啦毫无节奏的唱着自编的歌曲,唱完照例来了句:谢谢大家!爸爸为了鼓励她就勉为其难的说了句唱的真好听,妞儿瞥了一眼爸爸一字一顿的来了句:一~~~~~听!爸爸一脸的尴尬。。。
事件十:爸爸妈妈带她去参加婚礼,遇到一个帅哥,大家故意逗她说这个叔叔帅不帅,妞儿有点羞涩的说:帅!大家又问:那你爸爸帅还是叔叔帅啊?妞儿毫不犹豫的回答:我爸爸帅!后面又接了句:我爸爸帅xi(死)哪!
事件十一:妈妈拿了一件厚毛衣出来,妞儿问妈妈:妈妈,这是你的毛衣吗?妈妈说是呀,妞儿一副小大人的口气说:你怎么有这么好看一个毛衣呀?我都想穿啦!

事件十二:晚上妈妈和爸爸煲电话粥的时候像往常一样说了句臭老公,正在旁边玩的妞儿嘟囔了一句:好老公香老公!一一爸那个乐哟 大笑 !

总结完照例上PP哈!

2011年9月4号(两岁一个月零2天)

妈妈淘的这个小衣服还不错吧?

是不是越来越配合啦?萌不萌??又隔着玻璃门和妈妈捉迷藏

搭积木的那认真样儿!吃棒棒糖的小妞儿!

2011年9月12号(两岁一个月零10天)

爸爸帮我学自行车!什么事情我都要搭把手 尴尬 爸爸,看风筝!玩够了去吃饭喽!

 2011年9月17号(两岁一个月零15天)

看我洗头发乖不乖? 最后一张长头发PP!剪头发也很乖哟!一一小丸子出锅喽!

嗯,还算满意 大笑 剪完头发还顺了人家一个苹果 尴尬 剪完头发爸爸妈妈带偶去吃好吃的!

2011年9月30号(两岁一个月零28天)

小丸子夏一一正式登场喽!

相比较那些不爱照相的宝宝,偶够给妈妈面子吧?后面也圆圆的哟!每次去公园都要玩车车

   麻烦各位博友点击老版博客地址http://baobeierdexingfu.blog.sohu.com/189692330.html,或者点左下角的“在博客中查看”,在这里留言哦!谢谢大家啦!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