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07篇

个人描述

姓名:宝蓓儿职业:教育年龄:25位置:中国,西安个性介绍: 幸福是一种感觉,只要你知足就会觉得幸福。简简单单、快快乐乐是最单纯的幸福

暑假后第一次更新,上PP喽~~~~~~~~

2011-08-23 09:05 阅读(?)评论(0)

      40多天的假期“嗖”的一下就过完了,一直怕上班了妞儿会不适应,毕竟整个假期都形影不离在一起的,所以前天早上上班走之前还有点忐忑,好像是有心灵感应吧,不睡到8点不起床的妞儿那天早上愣是6点多就醒了,起来之后就穿个肚兜在床上窜来窜去,偶就忍不住说夏一一赶紧躺到被子里去,不然感冒了就给你吃药,结果你猜妞儿怎么着?人家说:妈妈,你去上班嘛!偶说妈妈陪你玩会儿再出门,结果人家说:你现在就走嘛!偶说你是不是嫌我说你了啊,人家说是  重伤 。人家都下逐客令了,偶不走还能怎么着哇?所以就安安心心的出门喽 尴尬 !

     回过头说说夏一一假期的经典事迹和经典语录吧 大笑 !

     事件一:在客厅里转了几圈都找不到她的小水壶,嘴里嘟囔着:怎么搞的呀?找不到哪!怎么搞的呀?

   事件二:妈妈在铺床单,她要扑上去捣乱,爸爸连忙把最后一个角铺平,扑了个空的妞儿愣了几秒钟之后很不满的语气说:不让一一铺!huan(烦)yin(人)!

  事件三:早上醒来问爸爸妈妈呢,爸爸说妈妈去上班了啊,很不满的说:怎么又去上班了!坏妈妈!
  事件四:跟爸爸脸挨着脸腻腻歪歪的,妈妈说肉麻肉麻,妞儿很淡定的说:不肉麻,肉爸!。。。

 事件五:晚上哄爸爸睡觉的时候唱:睡吧睡吧,我喜欢爸爸!哄妈妈的时候唱:睡吧睡吧,我喜欢妈妈!自己改的歌词。。。

 事件六:每次上下楼的时候爸爸妈妈都要问她走到几楼了,走到三楼妈妈照例问她到几楼了,妞儿说:三楼嘛!huan(烦)yin(人)!

 事件七:闹着要喝饮料,爸爸指着上面的说明说你看上面写的小宝宝不能喝,过了一会儿拿起饮料瓶跟爸爸说:爸爸,一一想喝饮料,然后指着说明上的字一字一顿的说“上面写的一~一~可~以~喝”,妈妈说我咋没看到呢,煞有介事的指着字说:一~一~可~以~喝~一~点~点。。。

 事件八:睡醒了之后想把爸爸也喊醒,爸爸困的不想出声,突然转过来跟妈妈说:妈妈,爹不答应。。。
 事件九:毛绒玩具小熊猫身上有一块脏东西,妞儿说:妈妈,小熊猫是不是长痱子了?给它抹点花露水吧?
 事件十:和外婆打闹着玩,爸爸说你能不能打外婆,妞儿争辩道:我和外婆玩游戏哪!
 事件十一:干了坏事之后爸爸故意不理她了,妈妈说你看爸爸都生气了,妞儿翻了个小白眼说:我也生气了!
 事件十二:妈妈故意和她抢饼干吃,妞儿一把塞进嘴巴里,边嚼边假装一脸惋惜的说:我都咬烂了。。。
 事件十三:自个儿玩了一会儿之后突然跑到妈妈身边说:吓xi我哪!我以为妈妈上班去了!
 事件十四:给外婆喂了一颗葡萄,外婆没说谢谢,妞儿又拿起一颗说:应该说什么呢?不谢谢我就不给你。。。
 事件十五:外婆用方言跟她说了句话,妞儿淡定的说:我听不懂你说什么。。。
 事件十六:爷爷教育她不能乱扔东西,妞儿瞥了一眼爷爷说:我就不喜欢你。。。
 事件十七:使坏打外婆,一一妈打了下自己说你打我妈我就打你妈,妞儿楞了一下,外婆问那你还打不打我了,妞儿说不打了,外婆问为什么,妞儿回答“我妈疼”。逗得一一妈和外婆捧腹大笑,妈妈随口说了句臭一一你小脑子咋能转这么多弯呢,妞儿淡定的说:那我聪明嘛!
 事件十八:正跑来跑去玩呢,突然停下来站那儿不动了,说:一一没有电哪!。。。

     这个假期又攒了海量(真的是海量哇)PP,不过今天就只整理了这么多,先给大家瞅瞅,其他的就只能后面慢慢发啦 大笑 !

  2011年6月26号(一岁十个月零24天) 

  

妈妈,能不能抱一下小老虎?

看我和美羊羊像不像?

得有多高兴才能笑成这样?

 

 2011年6月28号(一岁十个月零26天)

 偶最爱洗澡澡!整个假期给夏一一洗澡的任务都是一一爸滴尴尬 

2011年7月8号(一岁十一个月零6天)

淑女不?

一一爹在给妞儿捉蝴蝶 尴尬 背影是不是也很有范儿?妈妈,给你吃个彩虹糖!妞儿在挑她喜欢的颜色羡慕嫉妒恨,有木有?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